【鋤禾日好】承襲著莊稼熟了的精神,手握鋤頭,辛苦流汗,必當歡喜收割的鋤禾日。日日都是好日子而取之。更延續了主人的手作設計質感,保留老房子拆下來的檜木屋樑為裝飾,讓每個房間滿是能量與驚喜。

從火車站出來拐個彎,你就有機會展開真正的池上生活體驗。遠方的旅人可以在此駐足停留、學習農事、感受風土,重新發現一個人旅行中讓五感全開的美好。

當自己的主人
這裡沒有專人無微不至的服務、但是這裡會為你敞開一扇窗,通往自由和寧靜的池上氣氛,來到這裡,自己取被、自己安頓自己,然後琳琅滿目旅遊資訊,鼓勵你當自己的主人、經驗一段最獨特的池上旅行。

旅人交換多元的家鄉味(Food Culture Exchange)
來自各國的朋友就在這裡相會了,我們的吧檯、廚房、餐桌讓各國旅人交換各自的家鄉味,白米飯佐特製辣醬、醃製品,旅行中能有的驚喜與感動,在這裡透過一頓飯都能遇見了。
從這裡獨立自主,寧靜地和自己相處。(Be Yourself)

遇見池上時尚,關於農夫的以及他的米(New Rural Fashion)。
在這裡可以看見身為農夫的趣味,從帽子、鞋子、到各項農事的裝備,我們都有新的時尚趣味,更棒的是,你能買到好米帶回去、分享給朋友。鋤禾日好,有屬於池上的農業新時尚、食尚。

 

 台東民宿 鋤禾日好
 服務專線:0936-865883
 傳真:(089)865-880
  地址:958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51號
 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分類:關於我們 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~ additional information ~